close




p‧‧‧

快要段考了

懶的發文

今天禮拜5

來po一下好了



禮拜1校長大發雷霆

只因校長室旁沒埽?

其實那只是燃點啦

學校每次禮拜1會那麼亂

還不都自己喜歡借場地給外面的人

要掃就自己掃咩

那一天校車來時

挖勒

一些柱子上竟然還留有候選人滴旗子

這‧‧真的是學習的地方嗎

竟然讓政治跑進來了

校長很機車

每次不是罵老師

就罵學務處

別校的校長都會“不為人知”撿垃圾

我們的校長都假惺惺

記者來才做

真是受不了

校長了不起喔ˊ 

也沒看他出來巡巡

宣稱公務繁忙

也沒忙到哪去嘛ˋ



我覺得每次上生物課都笑料不斷

總有新鮮事

大概是生物老師也很好笑吧



千萬不要以她的外表去看她

她真的不會很可怕

我也不太會形容



英文課整個讓我很火大

有老師跟沒老師上課

基本上是一樣的

人家不是都說實習老師比較認真

阿都敎不完了

還在那邊ㄌㄚˇ廢話

不會翻譯的句子就跳過

想說我們不知道嗎

才怪

大家都在底下猛查字典

句子和片語

抄正確解答給我們和唸句子

就算敎完了?!

Oh my god

我可不想英文就這樣毀掉



有些人說話真的很妙

玄奘有一本書→大唐西域記

今天歷史有考非選

竟然有人說:「怎麼不是西遊記」

差點昏倒

還有寇謙之滅3張

「怎麼沒有張三豐」

我還張無忌勒~~

504也有人很好笑

要闡述:「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竟然有人寫:天生是笨蛋,那就沒辦法了;自己不想讀書,那就沒救了‧‧‧

這什麼答案阿

真爆笑

美術老師也一樣

穿衣服竟然喜歡走情色路線

還自high

不過正經時也是會正經啦



雖然快要段考了

怎摸就沒那個FU



不行

我要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