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才一個禮拜

感覺很久沒PO文了

今天算是個輕鬆的一天吧



早上是每週一跑的運動

雖然太洋先生今天沒露臉

一圈半還是很累人



連續2堂的英文課真是衰爆了

我竟然被連抽到3次

不會吧

機率哪有這麼高

重點是

抽到第3次

想說不用唸了吧

菜鳥竟然又叫我唸

我對他的不爽指數持續上升中



最近上國文課

有讓我昏昏欲睡的感覺

偏偏

老師又喜歡往這邊走

還會看有沒有筆記

對不起

老師

不是你教不好

周公一直想找我去下棋



化學意外的及格

開心~

算矇到的吧!!



歷史課=音樂

剛開始是靜秋很有氣質的世界名曲

再來是于懷傑長號的表演

很厲害su go i

接著是披頭四和約翰藍儂的播放

回到60年代的感覺

繼續是黃伊瑋的吉他時間

最後那2個字才是他唱「幸福的瞬間」的原因→依偎

不過還是好聽~



生物課

老師主動拿出上次沒看完的BABY影片

小寶寶是用拉出來的耶

亂可怕的

殘念

只看了10分鐘就

做完了

ㄜ‧‧‧

老師又繼續上下去了



最後一堂數學

大家莫名奇妙都很HIGH

因為是禮拜5吧?!



Yahh

I 吃 fu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