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多虧有伊瑋的「融合」口號

加上七龍珠的歌

出場方式真是笑死人

加上婉婷師+靜秋的融合舞

真是太爆笑了

沒有身歷其境實在很難形容

下午生物課也做了同樣的事

明明就說不要唱

上去時還很自High

當作在開個人演唱會



早上3節的預演真的很無聊

校歌還改成黑眼豆豆

本人認為醬並沒有提升我想唱校歌的熱情

拜託

我連國中校歌怎麼唱都忘了

還高中校歌勒



下午數學課

老師竟然來段

你腳骨有軟Q無

還說到80歲時搭公車

人家都不會讓位給他

因為

「他以為我才30歲」

馬上有人吐槽

「現在就會讓位給你了吧」

真夠狠‧‧‧



晚上

就是一年一度的畢業晚會啦

本來不想留

看在錢的份上(150)

我竟然留了



這次的食物不錯



因為不像去年

全部殺‧完就沒了

也沒有再補充

今年真的無限量

還吃飽



開場是本校的熱舞

猴塞雷←只能用這3字形容

還有小豬的椅子舞

她們太酷了~~~



第二團是BIKE拜客樂團

本來以為他們是地下樂團

想不到他們還有出EP→鯊必思

唱到快7點吧

很厲害

主唱兼吉他手

雖然他們唱完還是不認識他們

HIGH到就好



再來是惠文吉他

我覺得吉他的聲音太大了

有Echo

唱歌反而聽不清楚

上面是女生團

再來是男生團

唱到最後變熱音的感覺

也是歌聲聽不太清楚



繼續是文華熱舞

不愧是又會讀書又會玩

她們帶來的“嘻哈元素”還不錯

有正咩



緊接著一中熱舞

很有機械感

什摩

妳問有沒有帥哥

我覺得都普普耶

不過跳起來很帥~^^



後面是POP-PONE

新舞蹈團

也是婉婷師帶的團

由501男生所組成

不過團名還真詭異

因為本來要打POP-PINE卻打成POP-PONE

就用這個團名了???



接著就是本校的熱音→B.D

此時我發現很多國中部跑來前面

高分貝尖叫

(O.S.她們有交150嗎?

混進來,一直尖叫,

有些學弟只是進來吃東西的,

學妹更是BIG THREE EIGHT,我不爽)

看久了就習慣

有點沒HIGH到的FU

聽說很多學妹和學姊哈邱浩浩

一直想握他的手

‧‧‧

Terry很專心彈他的吉他

很不HIGH耶他

聽說文華熱舞跳時

他看到嘴巴張很開



最後一團是重出江湖的→PART TIME

大概快一年不見了吧

阿伯學長的FANS增加很快

小葵學姊,TOO.

他們出來時

又有熱血的感覺了

主唱是惠文的(感謝饅頭糾正~^^)

串了很多團

他還滿會帶氣氛

不愧是經驗豐富

有HIGH到

到中間時

整團換裝成他們打工時的制服

變成便利 BAND

有7-11 OK 麥當勞

其中還有個4年級的學妹

真是令人匪疑所思阿??

話說阿伯好像在我們家附近的SEVEN打工

之前在校車上聽到的

改天去看看‧‧‧

是不是便利伯

最後唱了我愛夏天

安可曲是拜客唱過的

歌名我忘了

最後再唱一次“最重要的小事”

完美的ENDING

他們的表演是在縣大最後一次了

有感動到~~



今天很多高三 高二 高一  + 插花的國中部 來看

少了外校生

(也是啦~又沒專車下雨又要走那麼長的路又要交50,會來看的少之又少)

還是過了個感動的夜晚



雖然今天回家的過程很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