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上大學



今天到了東海了解下環境

想要進入這所學校

首先

要打從心裡愛她

對吧?!



老實說

想念東海

第一是money

住台中就不會花太多$$

第二是

其他考不上啦

雖然東海分數也不低

不管啦

我喜歡她

天保佑!!

希望能上!!!







東海真的滿大的

我們先到了自己想唸的系前晃晃







因為還沒開學

只能在外面看

不能參觀

這圓拱門旁邊有家7-11喔

總共有2間

另一家在男宿旁

順道一提

東海還有一家頂好生鮮超市

真方便!



再來就亂晃了

途中還遇到一群“年輕人”

(猜不出幾歲)

好像是外地來的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一起走

真有趣



←路思義教堂(水)



中午本來想到東海別墅看有什麼可以覓食

but...太遠

回到學校餐廳吃

本來還不敢進去

真好笑

其實大部分都不是東海人吧

還看到學長(劉唐成)

恩~不太熟

這麼快就回學校吃飯阿



今天還看到很多父母幫小孩提行李

這畫面很感人耶



宿舍很漂亮

整個校園大概沒有超過3層樓的建築物吧

古色古香







上面是東海湖

找很久的說

在東大附中旁還是附小

忘了

難怪附近都沒人

很隱蔽







這個牧場也找很久

他們養的牛牛↑



太大

走完腳超痠



這篇用圖撐場面

擠不出詞

整個詞窮



雖然今天天氣灰矇矇

還下著毛毛雨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神阿

聽到我內心的吶喊了嗎

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嗎

保佑

我想上東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