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二姨 二姨爹 and哥哥
因為去暨大載哥哥 so 就順道來台中啦
四姨也來嚕
至於 多久不見 我也忘了 反正很久

他們還是一樣
對我們很好很好
我爸我媽因為上個月
阿公出殯時就和他們喝咖啡 talk talk 過
一點也不陌生
反而是我和我妹
不知要聊啥
只能 呵呵 呵呵 恩 的回應

看到了被我媽說長的像王力宏的哥哥
真的不知該說啥 ............
想知道長啥樣
請至相簿的大合照翻吧
我媽後面戴較深顏色眼鏡的就是啦



不過和以前不一樣的是 染了頭髮
也很高(站在旁邊就是個哈比人)
恩~
還發生了一件不知是不是尷尬的事
那個 不能說 不能說
P.S.主角不是我
這是秘密 秘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