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時
因為呆在家太無聊
所以跑出企了
(其實是想看明星-東方茱麗葉)
雨真的很大很大
不過為了偶像
硬著頭皮我也要去
就隨便吃個午飯就去等公車哩
因為3點發號碼牌
所以2點半就趕緊搭上公車哩
到了SOGO時
人不是很多
大概是雨真的很大吧
雨一直時大時小
我滴傘也時開時收
終於
3點到來
但搞什麼阿
到3點50才開始發
身體都快全濕哩
重點是
很多人很沒水準ㄟ

是超沒水準
插隊
這是台灣人的特色嗎
火大耶
只發100名
大家都插隊
於是
我只能眼巴巴看著
那些沒水準的人拿到號碼牌
高興滴樣子
不過令人期待滴劇組有準時在4點到達
這時雨正大
個個都把雨傘撐起來
討厭
欺負哈比人
人家看不到啦
我只好彎腰
從縫隙看他們
小鬼和娛百一樣 還滿自HIGH的
林依晨則是和上次惡劇的感恩會差不多
裴美子本人還滿漂漂的喔
而吳尊的聲音則和戲裡不太相同
而且那天是他第一次到台中勒
為了怕我們溼透
簽名會就匆匆舉行囉
簽到快100個時
有個好消息
那就是
多開放30個名額
說什麼我也要搶到
於是我也上台嚕
近近滴看就是不一樣
美阿
帥阿
不過來的4個只有吳尊會主動握手
我想也是
大家都濕搭搭滴
握了也很噁心吧
他肯握就很好哩
這篇純粹發表追星感言
那........就到此為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