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26日

展開了一段難忘的旅程



第一天

很高興到了學校

準備迎接高中生涯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的畢旅

。。。

第一站抵達了『台南安平』

由於時間緊迫



午餐吃了蝦捲→是陳氏:我必須要說,他們家真的很好吃,雖然周氏很有名。

還玩了一個“吃冰輪盤”

不會解釋

就是轉到幾球,就有幾球冰淇淋

我只轉到2球XD

還有不知名店家棺材板

很好吃,真的,不過熱量看起來很高

地理老師的地圖真的很棒

但是每一家的距離實在離太遠

超想吃豆花‧‧‧



本來有走到德記洋行

真的以為走到了→自以為

沒想到是蠟像館

爲了豆花

一行人加速前進

天算不如人算

豆花在馬路的另一頭

再見了,豆花

可惜的是沒能進去安平古堡

第2站
到了『奇美博物館』

剛好遇到一堆小小童軍

我不得不說

消烹油

看展覽時不要動來動去,亂碰古董好嗎?

因為有個樓層是音樂史

整點時會有自動演奏的樂器表演

Then......

他們一直亂碰

講解的館方也很無言樣

不過原來以前的人們要聽音樂是用投幣搭˙

很酷

最後一個超猛

很多很多樂器一起,有哪幾種我也忘了

礙於時間,又沒看完

第3站到了『西子灣』

穿過了長長隧道,進到了中山大學的校園

再沿路一直走

操場超大(罰跑操場會暈吧?!)

終於看見英國領事館

樓梯很高、很多

餐廳很有人文氣息的Fu

裡面有個監獄迷宮,超小

身為哈比一族的我,要穿越也有一番難度

真的可以拿來關人嗎???

外面的view不錯

聽說西子灣夕陽超美

可惜時間太早

用想像的吧

那天也見到了傳說中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晚上到了新崛江→城市光廊→愛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雨,還是因為是平時不是假日

路上行人沒想像的多

新崛江東西的確很多

but我覺得小貴

看看就好

城市光廊的地上放了很多會發光的東東(不曉得叫啥?)

總之整條路很亮就對了

愛河沒走到盡頭

沒看到戶外咖啡座

倒是看見很多“愛之船”

點上燈後真的很美

六合夜市聽說在飯店附近而已

有點想看看but已經吃飽飽



第2天的慢慢補,有點懶的打‧‧‧‧‧‧可以先到相簿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