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第一天


第二天



第1站便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聽簡報

結果隔天去才發現

簡報內容根本就和南仁湖沒關係



第2站到了
『貓鼻頭』

雖然去不知道第N遍了吧

還是在那邊照了一些照



第3站
『漆彈分組對抗』

原本是和506對戰

後來存在某些爭議

由抽籤來決定最公平

事實證明→老天爺是不公平的

好死不死抽到504

God~

他們班都男生耶

果然

上場時

他們班馬上衝到我們班的陣地

而我

也中彈了

到現在

那個中彈部位還有很大塊的瘀青

給我記住!!!

不過穿起那身迷彩衣

很帥氣~



第4站到了
『南灣』

在那裡

比了拔河、排球、沙雕比賽

503超強

but跑去玩水沒看比賽

天氣很熱

一行人偷偷趁比賽時跑去玩水

(因為好像只有我們跑去玩)

這時已經管不了防不防曬了

玩最重要

本來以為不下水

沒帶衣服

結果很狼狽

記得好像三重高中

有辦吃西瓜大賽

我也想去

他們那邊是投幣式的淋浴間

媽呀~

水超強,不能調大小

不過沖起來還滿爽的



第5站
『海生館』

沒試過在它關門後進去吃晚餐耶~

不過我比較想試試夜宿海生館

用過晚餐後

開始了最熱鬧的團康晚會

真的玩的很瘋

到最後已經顧不了形象了

還記得口號嗎?



〝1234握握手

   2234敬個禮

   3234扮鬼臉

   4234吼哩夕〞



輸的或贏的要聽上面的指示做動作

本來還說什麼精神總錦標

騙人的

我們班有個“馬達王”懷傑

超會扭

也有辦老師們的馬達賽

看老師扭還滿搞笑的

最後由怡萱老師鋼管(據內幕是領隊不爽她才選她,噓~秘密)



最後最後

感人的時間到了

每個老師都很感性的說了些勉勵的話

催淚時間吧!!!

雖然我們是代導

但也很感動

〝希望妳們能跟我一樣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數學老師說

〝當初你們懵懂無知,雖然現在還是很無知〞

哈~在這種感人時刻‧‧‧


第6站來到『墾丁街』

相信大家到了墾丁都不會錯過吧

雖然不曉得去幾次了

小杜報了3家好康商家

1.一品滷味→跟老闆買報他名字會打折

結果我們還是沒買

2.印度拉茶→報蜆仔或??(忘了)好像比較便宜

叫4班買...好像沒便宜到:40元

迪迪他們跑錯家,一直問老闆蜆仔認識嗎?還是蛤蟆?挖勒~我記得他沒說報蛤蟆

老闆一臉茫然,說:我...才來3個月

3.炸鮮奶→不錯吃

不過也有2家

那天是麗導生日

我們去買了生日禮物

晚上到了悠活

我們拍了一些照

but我覺得很可怕

恐怖照片被刪了

國中去很陽光的說

可能是因為調夜光模式+閃光+有點晃到+凌晨拍吧

希望真的沒什麼~~~

還好那晚睡的很舒服

那天是最充實的一天吧!!!



趴水~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