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終於出門考駕照了

一直拖拖拖也不是辦法

關於體檢筆試就省略啦


因為我們家的是50c.c

大人們又不買新機車(怕被偷

附近有些人很惡劣會在半夜偷襲

ex.刮機車椅墊還是烤漆之類的


聽說重型的比較方便

考過還是可以騎輕型的

講了啦哩拉匝一大堆


我想要說的是

不要借他們的車

because:上一位跟他們借的那位男同學...也沒過

尤其是像我醬的哈比一族

腳根本就快碰不到地

坐墊很高

油門很鬆←這是失敗點

車子很重


在考直線時一催油門就往前衝

壓線好幾次

再來第2次

一樣的情形

此時廣播響起

請退場,下禮拜再來

吼~


很對不起我阿母

還幫我喬機車

應該是考官知道他們的車不好騎

才說媽媽可以幫忙扶正機車


今天很多人

太陽很大

沒有過好煩


早知道就考輕型的

還可以騎50c.c到處跑


自閉畫圈圈中。。。



↑↑↑

我想要奔馳啦,享受風拂過臉的kimochi

-----------------這是經過一日的分隔線----------------------------

7/17 天氣:雨

我還是屈服了

我阿母今天就去幫我拿輕型駕照了

反正1年內再去補路考就好了

So....

我可以騎50c.c趴趴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