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敗家的追星日記

沒辦法

閒在家實在很無聊阿

今天的明星是→彭于晏

不過在我心裡

小暢的地位還是比較高啦~~


最近幾次的追星行程都提早出門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到達sogo時才5點40吧

(簽書會7點開始)

不過活動現場的人數竟然只有一排


我家妹妹經過上次蜂蜜之後就不想跟我來了

所以今天很孤單

爲了不要在那浪費時間

來到了樓上晃晃

不常逛sogo

整個跟他很不熟

頂樓的特賣會都是些阿桑的衣服

好失望

中友還是我的最愛

無奈的又到了書局

果然還是只有書局才能打發時間

看了幾本旅遊書

宿霧島和峇里島都好棒

真的是度假天堂

想不到菲律賓也有這種地方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終於

時間來到6點40多分

慢慢將腳步移到1F

人總算有變多的趨勢

大概增加到4排左右

不過還是離舞臺很近

拿出相機stand by

god 雪特...(心中不斷os髒話)

居然今天才給我壞掉

只好勉強用手機了。。。


彭愛迪一出場時

一身休閒裝扮

哈哈好清爽





首先是來有獎徵答

主持人提問

回答就可以獲得一本雜誌

再來就開始簽名

不得不說

今天的活動速度很快

當我走到金典等公車時才7:44

我的是預購簽名版

所以上臺就是給他畫自畫像囉



我發現

只要是男的上台

eddie都會閒聊個一兩句

好好

就是叫他去墾丁玩

找幾個朋友一起去之類的話

因為我前面的就是這樣

追星本來就是女人的專利嘛



全部簽完時

還是有東西要送完

eddie一直趕著回家說要看蜂蜜幸運草

愛迪桑不用這麼趕啦

而且禮拜天才是首播阿

難道你都看重播??


打完看了看

最近po文很沒邏輯

算了

懶的改了

大家加減看

影片也是(相機和手機還是有差的阿阿阿)



這張離很近

如果用相機會更完美


下個月有打算來趟墾丁之旅

應該會帶著它去吧!

關於《墾丁15x6》請看這→金石堂網路書店

小小聲的推薦

雖然博客來聽起來比較有名

可是在金石堂買比較便宜喔

因為不用運費XD


昨天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

還是覺得楚大哥死的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