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小型同學會

昨天爲了蓋章

回到了學校

大夥約10來個(加阿碧

談談近來的趣事

提到阿碧在捷克的紀念品(不是陳欣宜和紀存希無緣的孩子= =)
開始說起故事(欲知詳情,自己問她啦~

最後幾天真是有驚無險

戰利品弄丟、皮夾找回來但錢被偷

她也是脫線王說

接近中午
大夥又一起移動到附近一家簡餐店

繼續聊

接著又散會了。。。

(以上是流水文)

小記:

國一新生居然穿著和高中部一模一樣的制服
我真shock

有必要統一成醬子嗎


我沒醉

由於一中實在是沒什麼可逛

我們在墊腳石從1F晃到4F

在墊腳石聊天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轉戰麥當當

有冷氣又沒人趕
3人就在裡面拍起了照(強調:我們不是白目自拍國中生



接著奶奶提議到一間像民宅的店

外觀真的很像很像民宅

bloodingxxx(名字我忘了)

註:每人最低消費$150

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庭院還有幾隻慵懶的貓

有Fu~

我們3個點了2杯調酒

名字很詭異我忘了

都含Vodka

1杯$150

送來時我和貝芬傻眼
「我們被陰了。。。」


像醬(其實很小杯)




微醺的2人


貝芬又call了滴迪來

他還不知事實的真相,赴了約

聽說剛體檢完

我們鼓吹他點酒

大哥很堅持的點了杯臻果咖啡

我們又點了罐比利時啤酒

什麼跟什麼。。。

好像反了

3個女人喝酒

堂堂一個男子漢小家子的喝著咖啡

好啦~其實他怕酒駕


In fact

聞起來就是啤酒味

喝起來就是啤酒味

Why?

我們點的明明是綜合水果口味


Tell me why

雖然份量比前2杯調酒多

但。。。

本人不尬意這款味

那2杯雖小

好喝~



聊著聊著

是醉了還什麼的

貝芬竟聊到那裡是怎麼檢查
問的很起勁

大哥臉上3條線

跳過這話題

我們又東拍拍西拍拍

忘記大哥是專業攝影人士

趕緊叫他幫忙抓角度

果然是有練過

可惜今天他沒帶他的傢伙



到了快晚餐時間

我們又散會了

下次聚會不知是何時啦~~~
由於貝芬和大哥要“修載”去豐原逛夜市

我和奶奶走我們的

各校高中生及國中生開始充斥著一中街

這裡果然不太適合我們逛

我們倆又say了次goodbye後

巧遇廷筑和Jolin

Jolin很可愛
又來了次抱抱

原來她們倆到了誠品看書去


TKU

回到家腳很痛

聽說學姐有打電話來

趕緊回撥

大概就是說些注意事項和日期吧

昨天又收到2份資料

商管和中友會(台地區校友會

 

又是一堆資料了



中友會



是反面(手寫的說)




一分飲恨好難過


中華隊在今天迎戰中國隊

今天心血來潮的看棒賽

原本9局的比賽因平手而戰到12局

12局上半領先好多分
原本勝券在握

誰知

下半中國隊竟直追5分

加油團及中華隊選手

傻眼了

7:8
一分飲恨

噢*

昨天中日大戰才輸掉

今天又。。。
這個對手不該輸的

原本打算靠棒球奪牌的中華隊

這下真的無望了

好吧~大家都盡力了

也比了4個多小時

太陽那麼大

中華隊辛苦了~

誰叫人家是地主隊

氣勢比較強


拜拜滿身灰

農曆7月15要拜拜

好多好多東西

爲什麼中國人的節日一定都要拜這麼多東西

吃不玩可惜

吃完又好胖
不過都是自己挑的零食

好棒~


今天風好大

燒金紙都會往身上撲

灰頭土臉的


網購要注意

我想補充說明

店面比較好、評價是假的

在網拍買了雙鞋

size有點給他小

看評價18xxx才買的

結果送來時

鞋盒整個扭曲變形

破破爛爛的(忘了拍照證明,已經丟了)

而且鞋子有種化學的味道

還好有放在通風處

不然我會受不了

想換size還要自己支付運費

挖哩勒

這家已列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雖然照片和送來的樣子一樣

我想以後還是在店面試穿過再買吧

貴就貴吧

便宜果真沒好貨(這裡不是全聯啦)

不然先看賣家爲什麼得負評

如果只是交貨慢我還能接受



最後我想說

好多事要辦、好多錢要繳、好多東西要吃、爲什麼就是暑假沒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