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丟給我這包東西

放假放這麼久

現在看到沒有新鮮感了說



打開來看

裡面裝了好多東西

像這樣(我把它攤開了,共有這些)







翻了翻資料

好多東西要在8/20前寄出去

歐~

好麻煩

不能開學再一起用嗎


看了學生會的簡介

感覺還滿優

蛋捲節聽起來很可愛

還有電影節演唱會等等

4年只要400=1學期50

哇~

縣大1學期就要100勒~

會費還是強迫的







裡面還有一張像校刊的東西

被面還有盧廣仲

好酷~



今年有7千多個新生(包含進修)

好多人....


8/30住宿生就要報到了

我的天

也太早了吧....

還我美好的暑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