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麻葉茶坊參加中友會的活動

只能說

淡江學長姐超熱情

整個很會自high

原來家爸真的綽號叫xx

那天打電話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怎麼會有人叫xx


我們這一家有沉默到

其他家玩很開

砸雞蛋、跳鋼管樣樣來
不過認識了法文的拉拉、企管的倩儀和未來同學資俞

還好拉拉很會聊

不然旁邊的人看起來都好安靜

本人害羞內向XD

大家都和同校自己聊自己的
縣大勢力實在太薄弱

(only three......)

今天也沒看到

忘了問他第幾家


企管竟然有功課了

開學還要交報告

我們完全無消無息說


今天去最的是

學生會、商管學會、淡江時報的錢

通通不用繳

o.s再次被坑了

因為福利少

喔~還好沒交時報錢

聽說學生會沒辦法要回來

學長有切身之痛

喔~我要想辦法把商管錢拿回來

整個被坑的很"抹爽"

之前縣大就強迫

想說大學應該也是


今天去還有好處是

哪些教授的課比較好過
聽說男女宿都有阿飄

有點可怕說


快離開家
突然有點感傷

我媽竟然說

我爸也想搭北上專車

認識一下學校

他很重視第一次上大學

沒想到平常沉默的爸爸

竟然比碎碎念媽媽更care我上大學

最近買東買西他都沒說什麼耶

揪感心~





今天回來經過中友剛好蔡旻佑在辦簽唱會

看起來圍了很多人

另一個場已經有人坐在地上等待

好像是黑girl

哇哇哇

今天中友還真多人辦簽唱會

好像晚上還有范瑋琪神木與瞳
這些人實在沒讓我有想追的衝動

就...

邊看那些人排隊邊等公車回家



p.s今天的太陽有毒到




這篇又是嚴重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