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正港同學會

喔喔喔~

這次來了大概20個

我又遲到了真sorry



很驚喜的看到了老師

其實大家都沒變很多

有些去年就看到

變瘦變高其實不驚訝



今年選在烤狀猿

本來想說比野宴便宜

好吧好吧開心就好



Girls依舊來的少

不過狂點狂烤狂吃

份量應該沒輸boys



和老師沒有聊很多

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



結束時大夥猛拍照
旁邊客人不要用白眼看我們嘛

只是有點吵

沒有很吵啦



最後清點時多了400元

聽說被用做唱歌基金



大家散會後
我們又續攤到美樂蒂(好樂迪不用想就很貴)

雖然mic只有3支

大家還是有happy到

這次外勞沒很多

只是煙味重了點

14人的大包廂好酷

從吧台旁直走就到
那個門感覺隨時都會有人殺進來

有些人中途有事先走好可惜

最後來張大合照

第3屆同學會來個完美Ending。

在烤狀猿的照片ISO值調太高

每張都有大顆粒

不調又太暗

上面的照片是我故意調白的啦
好想買新相機......


 


星光3總決賽

上一屆的人實在沒有明星味
個個平凡的像是路人甲

導致我連總決賽都不想看

最後冠軍是賴銘偉我shock到


星光3都斷斷續續看

星馬選手很可愛

尤其是黃靖倫

沒進5強好可惜
人氣王是理所當然

歐巴馬我覺得soso

LaLa不負眾望拿下總冠軍

本來林芯儀第2段表演時我超緊張
如果她拿冠軍我會很失望

在比賽前陶子還拿LaLa的分數跟另外3個比

只要多她幾分就可以贏得比賽


小胖老師這次評語比較狠
滅絕師太評語跳舞是甜不辣

不過很可愛啦

王偉忠一直繞著中華對輸球的事打轉

徐媽媽對李伯恩的評語好好笑

有酸味

徐爸爸看起來人很好


最後最後嘉賓是Eason
這樣才是真正有看頭

像第1屆也有李宗盛

希望下屆也有大來賓










暗處請開燈

在廚房洗手台洗手

在剛碰到水龍頭的那一瞬間
指間傳來一陣毛毛觸感

Oh my god

是小強

是小強

Sxxt

好噁心
下次我會記得先開燈

還有誰可以給我殺蟑寶典





這篇是流水文

詞窮外加很久沒看書

雖然想打可是很沒Fu~




有關去年同學會請參考這篇→再次聚首

這篇沒照片加減看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c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